close

就是這樣....

開始時...我們兩個的國家...時間完住不同

但他就是很貼心的用電郵....或是約定一個時間上SKYPE見面

聊天....關心你的生活....

當然當中有很多很多的甜言蜜語.....

 

漸漸的對他有好感

 

直至有一次我有一個假期要去歐洲旅行

會經過意大利

他就問我會不會可以去跟他見面

我說也OK,之後他就很熱心的幫我編行程

 

到步的當天,他到車站接我

然後到他家

第一天我是睡他沙發

第二天早上起來,他很貼心的已經一早起來弄了早餐

 

吃完早餐,他就帶我去玩

當天晚上他還帶我去看他杜林的TOWER,說這個是公主的TOWER

(現在回想起來...不知道他跟多少女生說過........)

 

之後又去小山看教堂...因為天氣有點冷,他緊緊的抱住我

說開車回去...不要冷到

回到家中,他預備了酒..跟小吃..

 

我們邊聊天...邊吃喝....慢慢的他就吻我....

就是這樣...我們發生了第一次

 

之後我們也保持聯絡

可是他也漸漸的不再熱情

沒有之前的關心

 

只是每次想要裸聊的時候

他才很熱切的跟你聊天

聊到很晚....說很多甜言蜜語......

 

到他發洩了....他就消失一陣子

回幾句話

 

就是這樣,我們每次都是在外地一起旅行

發生關係....回到自己的國家

他都會消失好一陣子

他可以整個禮拜不跟你聊天...

沒有訊息....沒有電話......

arrow
arrow

    dea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