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的開始? 是時候清醒了

手機上突然收到一個拉丁女生傳來的INBOX MSG

她問我說你是MAURO的女友嗎?

 

我:那你是???是他的朋友?

她:.......

我:你知道她有女友?還是他說他單身?

她: ......我沒有問他

我:那你INBOX我是??

她: 沒有什麼...不要太緊張...就算我跟跟他有關係,也不是你的事

     你要擔心,是你沒有信心跟安全感.....

我: 我沒有說什麼,他要幹嗎,我也管不到,他要騙我..我也沒辨法

 

她: 你是亞洲人?

 

我: 是...

 

她: 他是一個HEARTBREAKER,意大利男人不會專一的,他是一個玩家,

     我要說的就是這樣, GOOD LUCK!

 

我: 你為什麼這樣說?

 

她: 總之他是一個玩家,他不會專心對一個人,喜歡到處跟女生調情, 我跟他也是CYBER 上認識的

我: 心裡傻眼....他之前一直說在忙...沒有時間跟我上網聊天...他跟她說聊好多次

她: 我不喜歡他每次都跟我說SEX ,I DON"T LIKE IT ,我只是跟他玩玩而已,我有男友的

我: ........其實我跟他也不知道是什麼關係, 他忽冷忽熱......

她: 他只是想跟你MAKE LOVE而已,不要傻傻的做DONKEY

我:我跟他也維持了兩年。。。BLA。。。BLA。。。每次都是旅行見面。。。。

她: 就是咯。。。他跟你保持聯繫,都是想跟你發生關係 ,他也不只你一個

我: 他跟你說?你怎知道?

她:我當然知道。。他就是這樣一個人。。。他特別喜歡亞洲女生。。。我知道

   他有你。。台灣女生。。。他的前度吧。。。都是這樣的關係。。。也是大陸的(在法國旅行時認識的)

   他不會讓你們知道對方的存在。。。在每個面前都裝深情

   你們亞洲女生就是好老外。。。所以這樣。。。別傻了。

   如果你也是FOR FUN, JUST ENJOY, 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