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以為她是好人,讓我知道真相

她真的好高招

當然我相信她的話,因為她有證據給我

他們的對話,照片。。。。

 

讓我知道GIGAMAU。。。MAUROMANTOVANI

這個一直讓我愛得很深的人......

讓我認清他的真面目

 

之後這個女生跟他說我們的對話

說我問她很多東西

其實是好主動跟我聊

但...最後這個我以為是我男友...

一個懂得我的男人...

一個跟我認識兩年的男人會相信我..了解我

 

可惜他竟然是恨我...發怒

說我在那個拉丁女人面前讓他的形象沒了...損毀了

他還即是在面書上UNFRIEND我....

瘋了...我的心碎了....

他為了一個剛認識的女人跟我劃清界線

他恨的是我跟那個女生說我是他女友....

他沒辨法再FLIRT她...跟她示好...

 

就是這個原因....不再給我有機會跟她認識的女生聯絡

一開始,我跟那個女生也不是朋友,她INBOX我的...

但他....像發瘋的指罵是我的錯

 

那個拉丁女生之後回傅MSG給我說

她: 你跟MAURO OK?

我: 他UNFRIEND我

她: ........

 

過了幾天,她又INBOX我

她: 我看你再ADD他, GOOD LUCK

我:沒有, 是他說你UNFRIEND他

她: 我沒有, 他瘋了.....當初我是SET一個CHALLENGE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